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投資教學 - 懶人包

這是一篇會不斷更新的 BLOG。我希望寫多一些文章放在這裡讓大家易找一些。

1. 

1.1      什麼是股票?
1.2      股票升跌機制
1.3      股票升跌理由
3. 技術分析

3.1      移動平均線

4. 市場反應
4.1 加息的影響

5. 企業投資
5.1 任天堂
5.2 Apple Inc.
5.3 MTR Corporation
5.4 TESLA MOTORS
5.6 Google
5.7 Facebook

6. 樓宇買賣
6.1 選樓的考慮

7.  問題投資手法
7.1 買港股,找出適合最低買入投資金額
7.2 止賺唔止蝕 ‧ 滿手蟹貨

--- 還在更新中 ---

8 則留言:

免責聲明

本網頁純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本人亦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應被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 讀者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關。

筆者不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能提供任何投資意見。

Follow by Email

I Love Travel

除左投資,我其實好鍾意去旅行,去過的地方:
北京 天津 武漢 廣州 珠海 台北 高雄 墾丁 曼谷 蘇梅 清邁 新加玻 民丹島 首爾 春川 內藏山 井邑 東京 大板 京都 奈良 神戶白濱 那霸 明護 倫敦 劍橋 溫莎 巴夫 溫特米爾 列斯 愛丁堡 巴黎 里昂 梵爾賽 茵特拉肯 少女峰 洛森 羅馬 比薩 佛羅倫斯 米蘭 威尼斯 梵蒂崗 烏德勒支 阿姆斯特丹 鹿特丹 尼斯 沙巴 神山

關於我

我的相片
東昇 是土生土長的香港 80 後,和很多香港人一樣,沒有家底,畢業後所有事都是靠自己的。19 歲開始投資股票,27歲獨力上車,現在向財務自由第一個milestone努力中。 希望在此分享投資心得及經驗。 我這個實在的上車故事,總可以給人們一些不離地又沒有嘩眾的分享吧? 歡迎留言/電郵,一定解答。 Contact: hkgconsum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