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東昇第一班圓滿結束

在 6 月 9 日晚上,一連四節的東昇班順利完成。

說回這個東昇班,能夠得到超額報名,實屬驚訝。因為小弟名不經傳,也沒有著名blogger 的人氣,相信參加者是認同小弟的理念、又或是小弟的書本的讀者,又可能是聽過看過小弟的直播視頻,覺得小弟的教學清晰,才會花時間來支持。

完了班後,收到了很多讚美課程的留言,在此也不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一部份:

“我覺得你表達能力好好,好適合教人,HKU 真係唔同 D” 學員 Forrest

“上完第一堂,感到東昇用心想大家明白搵錢都要取之有道” 學員 JT

“香港枉叫國際金融中,所有報紙雜誌電台都係得財演叫人止賺止蝕,買牛熊,無分析,害死好多阿公阿婆。香港就係需要多些東昇你們這些高手,又樂於分享,thank you so much” 學員 JT

“好有耐性教我地,我數學勁差都跟到,重捨以前大學既上堂 feel,充實的一晚” 學員 Sharon

“本以為睇財報係一件好辛苦的事,經過今晚有另一番體會” 學員 Anthony

“經過昨晚的一堂,再一次證明東昇真係教得好,好的老師係能夠將深的東西變淺,從而付更多人容易理解到。” 學員 Forrest

“東昇好能夠顧及我們一眾理解能力沒有他那般強的學員” 學員 Forrest

“教得好好呀!食飯 食飯 得閒約食飯” 學員 Oscar

“多謝阿sir,咁比心機準備,4 堂獲益良多” 學員 Pong

“東昇 is the best” 學員 Anthony

“你教得好清楚,又唔悶,如果開其他 course 一定 encore” 學員 Marleana

“多謝東昇用心教導,無私分享” 學員 Ceci

“多謝東昇用心教導!” 學員 Karen

“多謝東昇 sir 用心教學!” 學員 Dennia

“超值” 學員 Alana

“上晒四堂,明白東昇 sir 對課程精心安排同無私分享” 學員 Tommy

“多謝東昇用心教學!” 學員 Ray

“已經用緊東昇教既野,真心學到好多野!加油東昇” 學員 Derek

“多謝用心教導。獲益匪淺” 學員 Erick

“多謝東昇sir!” 學員 Patrick

“辛苦你” 學員 Crystal

“謝謝阿 sir,辛苦你” 學員 Edgar

“多謝你 4 堂的無私奉獻,令我地獲益良多,睇得出你做左好多準備同分析,不過我擔心某些意思會有人盲跟,然後失利後找你悔氣 (雖然已有免責)” 學員 Racy

課程有以下花絮:
  • 參加學員最小的剛讀完 DSE,最大的應該接近退休年齡
  • 參加學員有些從沒買過股票,我好慶幸你上的第一班是我教,可以教到你正確觀念
  • 參加學員也有些投資經驗很豐富,我相信他/她知識比我之上,也來上堂,十分俾面
  • 如是者,學員程度頗大差別,我準備教材是心了不小心機,要令全部學員都盡量覺得課程幫到他們。
  • 第二堂得到人氣 blogger 取之有道的 止凡來聽堂。
  • 第三堂得到人氣 基金經理 -劉明琪小姐來聽堂。
  • 有同學在第二堂後要求做功課,我又真的做了一份財報表功課給他們。
要感謝:
  • 家人的支持,尤其是太太及娘家親人幫手照顧初生小東昇
  • 亮光文化的林慶儀小姐及她的團隊
  • 東昇學會隊員的研究數據
  • 止凡兄當晚已寫了篇實地報導,感謝。
  • 劉明琪小姐來給了我及學員寶貴的意見,感謝。
8 月 5 / 8 月 12 日再開一班 (星期六),有意者請留意。



8 則留言:

  1. 為何在我前面加上「人氣」二字?人家會誤會的。

    回覆刪除
  2. 早知我都黎聽堂啦!~~~~~~~~~~~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謝謝。congrats to your interview by imoney

      刪除
  4. 恭喜東昇,得到氣人止凡的支持是錦上添花,讚👍

    回覆刪除

免責聲明

本網頁純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本人亦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應被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 讀者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關。

筆者不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能提供任何投資意見。

Follow by Email

I Love Travel

除左投資,我其實好鍾意去旅行,去過的地方:
北京 天津 武漢 廣州 珠海 台北 高雄 墾丁 曼谷 蘇梅 清邁 新加玻 民丹島 首爾 春川 內藏山 井邑 東京 大板 京都 奈良 神戶白濱 那霸 明護 倫敦 劍橋 溫莎 巴夫 溫特米爾 列斯 愛丁堡 巴黎 里昂 梵爾賽 茵特拉肯 少女峰 洛森 羅馬 比薩 佛羅倫斯 米蘭 威尼斯 梵蒂崗 烏德勒支 阿姆斯特丹 鹿特丹 尼斯 沙巴 神山

關於我

我的相片
東昇 是土生土長的香港 80 後,和很多香港人一樣,沒有家底,畢業後所有事都是靠自己的。19 歲開始投資股票,27歲獨力上車,現在向財務自由第一個milestone努力中。 希望在此分享投資心得及經驗。 我這個實在的上車故事,總可以給人們一些不離地又沒有嘩眾的分享吧? 歡迎留言/電郵,一定解答。 Contact: hkgconsumer@gmail.com